NBA搞笑一幕!独行侠大将遭“肘击”后偷瞄裁判,结果如何呢?

北京时间3月5日,NBA常规赛继续进行。达拉斯独行侠队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,这是东契奇和锡安两大天才继新秀挑战赛后又一次相遇。比赛非常胶着,两边能得分的点都很多。独行侠这边发挥最好的是赛斯-库里和波尔津吉斯,而东契奇则失误较多。而鹈鹕这边,英格拉姆,朗佐-鲍尔,霍乐迪,包括锡安都还不错。两队有种棋逢对手的感觉。

NBA搞笑一幕!独行侠大将遭“肘击”后偷瞄裁判,结果如何呢?(1)

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8分钟左右时,场上发生了惊险一幕,同时有带着点滑稽,具体怎么回事呢?当时,鹈鹕的进攻时间,英格拉姆持球单打,负责盯防他的是小哈达威。英格拉姆架起胳膊开道,一肘打在了小哈达威的脸上,当即被吹了进攻犯规。

非常有意思的一幕来了,被“肘击”之后。小哈达威并没有发怒,也没有表现出很痛苦,而是捂着脸在“偷瞄”裁判,看看他到底给了什么判罚。这一幕被摄像机给记录下来了,给人一种“演”的感觉,但从慢动作来看,小大哈达威确确实实被打到了。场边的独行侠队老板库班,也是露出了惊呼。

NBA搞笑一幕!独行侠大将遭“肘击”后偷瞄裁判,结果如何呢?(2)

很明显,小哈达威并不满足于仅仅给英格拉姆一次普通的进攻犯规,他觉得这样的“肘击”,至少是一次一级恶犯。裁判也比较谨慎,马上来到技术台观看录像回放,以确认是否要对这次判罚进行升级。

NBA搞笑一幕!独行侠大将遭“肘击”后偷瞄裁判,结果如何呢?(3)

最终的结果,让小哈达威失望了,裁判斟酌决定,还是维持原判,即这只是一次普通的进攻犯规,没有恶犯。裁判可能是考虑到,英格拉姆并不是故意的。另外肘击的动作幅度也不是很大,在正常对抗范围内,所以就手下留情了。


为方便网友而设立,所有内容均来自互联网,本站并不制作任何视频、新闻等内容,如有异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

Related Post